盐水裕司_

狸猫别吃窝边草2


丸山隆平一向不是个喜欢玩火的人。

尤其是现在。

纵然面前有秀色可餐,但他相信,忍耐才是上策。

压倒上司的后果,刚刚摆脱失业危机的丸山隆平想都不敢想。

「诶?吓到了吗?maru应该知道我是弯的吧?」

当然知道啊!整个公司都知道好吗!碎了多少少女的梦你知道吗!

「啊,放心啦,我男朋友不会揍你的哦~」大概是喝多了,村上的语言带上了和平常不一样的语气。

「村上科长。」丸山颤抖着搬出办公室里才用的称呼,既想让村上冷静下来,更多也是让自己。

村上信五好像没有听到丸山求助一样的呼唤。「呐!maru?」和平常的正直易怒不同,此刻的村上信五攻势猛猛,顺势倚到了丸山肩上。

「切,我还以为多少成长了些,不过是个胆小鬼罢了。」

丸山隆平虽然平常看起来随和,但怎么也是个有骨气的男人。特别是当被别人小看的时候。特别是当小看他的人是个比他瘦小的,上一秒还依偎在他肩上的男人。

丸山隆平像个小气的孩子,故意报复地吻了村上。

只是下一秒他就后悔了。

这个吻并没持续太久。因为他很快就被村上推开了。

什么嘛。只是想逗我玩吧,村上桑。

村上的体温离开他的身体,丸山的头脑也跟着迅速冷静下来。

我在做什么啊。果然只是耍我吧。

丸山隆平耷拉着脑袋,耳边传来村上和酒保说话的声音,「平常那个,来一杯。」

村上把酒保递来的杯子推给丸山,「这杯请你。」

哦,看来他的上司也还算有心,打算用酒精补偿他受伤的脆弱心灵。

只是低着头的丸山隆平没看到村上嘴角一闪而过的微笑。

丸山隆平接过杯子一饮而尽,又低下了头。

见他低了头,村上开口问道「maru,我在公司公开出柜的时候,你偷看我了吧?我知道的。」

丸山隆平感觉酒精在大脑里燃烧。

「maru在意吗?我的事情?」

丸山隆平晕乎乎的脑袋正极力回想着村上说的那一幕。

在一众腐女包围下走进公司的村上信五,挥着里的文件,用关西腔冲众人大吼「对啊我是弯的怎样!」「回!去!工!作!」所有腐女都满脸堆笑地祝贺着村上,而那时丸山正窝在办公室一角自己的电脑前。

是偷看了。村上进门之后就开始偷看了。自己之前的种种争辩都由当事人亲手推翻。

为什么会争辩呢?

为什么会偷看呢?

我在乎吗?村上桑的事情?

丸山隆平感觉大脑内的酒精烧的更猛烈了。

「maru你醉了。我们应该走了。w」


不会有车的唯独这点请相信我。

评论

热度(1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