盐水裕司_

狸猫别吃窝边草

短打。

不知道能写多长。应该很快就戛然而止。


丸山隆平当然知道自己不应该那么做。

事实上,没有酒精的作用,他也根本不敢那么做。

丸山明白自己的立场,村上比他年纪大些,又是公司的上司。


一切都是那短短的一天发生的。

那一天,工作菜鸟的丸山签下了来到公司之后的第一个项目,连丸山自己都没想到,那个公认难搞的客户竟然就那么签了名字。

虽然没有升职加薪,但这一张薄薄的合同足矣把丸山隆平从被炒鱿鱼的危险中解救出来。

科室里每个人都多多少少尝了些甜头,科室的直属领导村上信五自然也跟着沾光,一兴奋上来,提议整个科室一起去庆功。

闹闹腾腾的一伙人吃完中华料理又去了卡拉OK,有几个酒量小的早已不省人事,就这样众人都说散了顺路的互相送送一起回家。

偏偏村上喝完就来了兴致,说什么也要再续一摊,大家心里叫苦连连,纷纷拿出「老婆还在家里等着」「回去晚了打扰孩子休息」等等理由告退。

村上听了不悦,扯过丸山的领子「喂,今天晚上的庆功宴可是特意为你小子摆的,你会陪我到最后吧?」

丸山隆平刚刚从失业危机中解脱,并不想让上司生气,旁边的同事们也一副你就为了我们牺牲一下的表情,只好硬着头皮和村上去了酒吧。

到了酒吧,村上竟意外的安静,两个人并排在吧台坐着,一杯杯的喝着酒,却都一言不发。这种氛围对一向不擅长处理冷场的丸山来说更为尴尬。就在丸山隆平刚要用土到掉渣的大叔笑话展开话题的时候,村上突然把头凑了过来,

「マル、せへん?」(丸,不做吗)

「はい?」

「我说マル你不会这么迟钝吧?这里是gay bar哦?」

其实丸山隆平早就奇怪,为什么热热闹闹的夜店却没有一个火辣的小姐姐。当然,他也早就从那些腐女同事那里知道了村上是“那边的”。

起初是腐女同事A在雨天的窗边看到有男人与村上同打一把伞,「只是恰好只有一把伞吧」丸山争辩到。后来那个男人越来越频繁的出现在同事们的视野里,上下班的接送,偶尔的爱心便当,「可能是一起租公寓的室友呢!」丸山又一次争辩到。「丸山桑你啊,真是不懂男人心。」腐女同事意味深长地看了他一眼。“怎么?我不也是男人嘛?”丸山隆平心想。

随着男人的频繁出现,对男人的描述也越来越详细。略黑的古铜色皮肤,瘦瘦的身材,脸当然也是英俊的。有人说他是隔壁公司年轻有为的高管,有人说是牛郎店的头牌,还有人说是模特,是音乐人。

当然,丸山并不想知道到底是什么。

只是总是少不了对村上的描述,这倒让丸山很在意。腐女同事们默默交换着娇媚这个词,只是当时,丸山隆平还不知道「娇媚」怎么形容这个动不动就用文件暴打他的头的上司。

直到现在。

也许是酒吧的灯光太昏暗了。也许是酒精模糊了丸山的眼。

总之向他发出禁断邀请的村上,也许还算得上娇媚。

TBC




雏的男友私心是小亮啦。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